如果你有貸款的問題,不妨給專家一個機會

歡迎免費諮詢:

車貸試算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艾瑪的爸爸是駐南韓的軍人,她每天最期待的就是見到爸爸,能給她一個吻,不過按照規定,艾瑪6歲之後才能參加正規的體操競賽,不過最近將會挑戰更高難度的訓練,媽媽將她的練習體操畫面,放上Instagram記錄,現在已經有6萬多名粉絲,甚至幫她成立的臉書粉絲團,希望大家能為她加油。

度假遇性侵!土耳其清秀女模跳樓

▲艾瑪被視為體操神童。(圖/Emma Rester Gymnast臉書,下同)



3小一女童密謀乾燥劑毒殺同學

▼艾瑪上艾倫脫口秀畫面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公獅被撞水牛飛母獅看傻眼

全球首發!會振動的衛生棉條上架

男性侵老母事後問:再來一次?

人妻探監丈夫獄警:先和我

車貸試算

車貸試算

做愛

黑人街頭臉書直播突遭槍擊倒地

小小的身體,有著大大的逐夢勇氣!來自美國德克薩斯州的艾瑪(EmmaRester) ,今年只有3歲,但她已經是一名體操選手,超人氣的她上過知名的艾倫秀(Ellen Show ),Instagram已經有6萬5千多名粉絲,「我不怕摔倒,因為我會爬起來!」勇敢的精神讓人拍拍手,預計未來要努力參與正式比賽。



萬那杜外海發生規模7.2強震

HIV有望痊癒? 研究:實驗已成功

皮包骨童2個月後福氣滿滿差超多

逼男

車貸試算

友錄這支道歉影片嚇壞所有人

綜合外電報導,艾瑪表示,「我喜歡體操

車貸試算

比賽下的鎂光燈,還有贏得大家掌聲的感覺。」當上節目被問到,「你害怕摔下來嗎?」她回答,「我不怕摔倒,因為我會爬起來,只要重新站起來,你就會愛上那種感覺的。」艾瑪的媽媽則說,「從小就覺得她是神童,能夠做很多複雜的動作,她展現很棒的運動天分,她真的很喜歡體操。」

淫男鎖門強姦賤民少女羞憤自焚



北韓發動電波攻擊南韓嚴正警告

印高架橋塌拒負責扯天災警逮5人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車貸試算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orldos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